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高校更名信息 - 正文
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

山西警察学院正式升格为本科院校

来源:中国警察网 2016-4-7 8:55:14

山西警察学院成立 
  来源:中国警察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 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胡建华、杨瑾报道:近日,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升格为本科院校,并更名为山西警察学院。

  3月22日,教育部向山西省人民政府发函,同意在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山西警察学院。据了解,为实现山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升本目标,山西省公安厅党委将其作为公安教育事业的大事,始终抓在手上。2013年11月以来,学校建成了占地758亩、总建筑面积18.9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新校区,同时在师资队伍、图书资料、仪器设备以及教学、科研、训练等方面加大投入,达到了本科院校设置的标准。学校加强公安特色教育项目建设,先后建成全国公安民警心理训练山西实验中心、公安部爆炸物品公共安全教育训练基地、国家文物局文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,形成了较为鲜明的办学特色。山西警察学院建立后,将以建设全省高素质应用型公安专门人才培养基地、在职民警培训基地、警务理论与实践研究基地等为目标,全力建设全国一流公安院校。
 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